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先进人物
朱晓华入围“十佳江阴好人”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7-05-19 文章来源:

 

 为大力弘扬凡人善举,进一步形成“找好人、评好人、赞好人、学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江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持续深化“寻找江阴好人”主题活动,农工党党员朱晓华顺利入围第四届“十佳江阴好人”候选人。

 朱晓华是青阳医院医生,2011年加入农工民主党;江苏省针灸学会常委,朱氏针灸第7代传人。朱晓华把病人当亲人,每次给病人针灸时总是轻声细语、一丝不苟。2008年担任针灸科主任以来,他不仅重视专病专科建设,还承担了市级中医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开设“朱氏针灸研讨暨针灸疗法培训班”,将自己的针灸技术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年轻医生,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获评江苏省第二届“优秀基层中医工作者”、江阴市第三届“白求恩式大夫”、江阴市中医重点医学专科学科带头人、无锡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蔚)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