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上级活动
许晨主委调研我市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4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46日上午,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许晨到市疾控中心调研全市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计委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市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市委宣传部也就当前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学生卫生意识不强、学校卫生设施不完善、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卫士状况较差、学校卫生工作人员配备不足等突出问题广泛交流意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许晨主委充分肯定了市卫计委等职能部门在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学校传染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重视并进一步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一是要充分发挥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各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和协调配合,按照职责分工共同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大健康教育宣传力度,要制作内容生动活泼、形式丰富多变的健康教育教材,要狠抓学校健康教育课程的落实,要充分利用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广泛开展健康宣教。三是要完善学校硬件设施,按标准配备洗手池等,加强医教联合互动,让老师成为学校健康教育的宣传者、倡导者。

                                              (冒小鸥)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