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社会服务 > 义诊咨询/健康讲座
农工党组织迎新义诊走进山泉村
发布时间:2017-01-03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1230日,元旦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农工党江阴市委组织了两名农工党党员、医生赴周庄镇山泉村义诊,把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2017年元旦的到来。

  上午九点一过,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黄文龙、体检中心胡娟医生就来到了山泉村老年活动中心。参加义诊的有近20位社区老年居民,有一位老伯是专程冲着黄文龙医生来的,他说:“黄主任是有名的糖尿病专家,平时我到江阴人民医院要挂个专家号多困难,今天在家门口就可以面对面问诊,农工党的这个活动真的是蛮好的!”

    2013年农工党江阴市委同心服务基地落户山泉村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的义诊、讲座、健康直通车等活动,每月一次的专家坐诊更是成为农工党江阴市委社会服务的一大品牌,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