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社会服务 > 义诊咨询/健康讲座
仁心仁术,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16-11-07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在“树树秋声,山山寒色”的深秋,江阴市人民医院农工党总支姚勤红、陶江丰、胡永明、薛红娣、李洁和人民医院志愿者一行14人来到了云南腾冲,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助学义诊”活动。

1023日我们的志愿者不顾路途的劳累,迫不及待的和担当者行动工作人员、腾冲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召开了见面会,商量起建设图书角、师生体检的流程,回访前期已建图书角的学校。

  

1024日上午,我们来到了腾冲市荷花镇明朗完小,首先跟学校领导及老师进行了简单的座谈会。学校共六个班级,志愿者分成六个小组为每个班级建立了图书角,随后为明朗完小的师生进行了体检。下午,志愿者们又去荷花镇雨伞完小进行了“班班有个图书角“的回访工作。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但这样的爱心必将为孩子们送去美好的希望和真诚的温暖,这样的善举必将铸造孩子们奋发向上的心灵,这样的美德必将为我们社会增添一份和谐与感动。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