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上级活动
农工党江阴市委参加无锡市委组织的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6-06-27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会

 

623下午,农工党无锡市委举办了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会,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作专题辅导,无锡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汤忠元主持报告会。农工党江阴市委会组织了各基层党支部骨干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上,唐部长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用幽默的语风,深入浅出阐述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等内容。

会后,农工党江阴市委党员们纷纷感到受益匪浅,将组织各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定信念,齐心协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作出应有贡献。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