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 > 要闻简讯
基地送健康 农工山泉情
发布时间:2016-05-27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会

201303月农工党江阴市委在江阴市周庄镇山泉村设立大爱同心服务站,从此我市委的医疗专家们开启了定期为山泉村民送服务、送健康的服务之门。

0526日上午09:00,我市委来自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口腔病防治所和市疾控中心慢性病防治所医疗专家们市委会领导的率领下,又来到周庄山泉村同心实践基地,为那里的村民进行了送健康的服务。

专家们一到现场就被老百姓们团团围住,望着老百姓渴望的眼神,高恒、邵荣、奚蕾、江武、徐威、朱磊、黄洪根等专家立即投入了工作中,为村民进行义务咨询、检查,提出合理建议,解除村民的疾病烦恼。

  

  

  

洪淇同志还为广大村民进行了一堂深入浅出的有关老年心血管疾病防治的健康讲座。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