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先进人物
高恒荣获江苏省“卫生拔尖人才"称号
发布时间:2015-08-13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日前,在江苏省高层次卫生人才“六个一”工程评选中,我市委副主委高恒同志被确定为江苏省第一批“卫生拔尖人才”培养对象,也是江苏省第四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

据悉,这次评选活动是由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单位主办,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大高层次卫生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提高我省卫生行业质量。近年来,高恒副主委勇于探索,不断创新,从临床实践、新技术开展,到科研凝练上均有显著提升和突破,体现了他在卫生专业领域内达到省内较高水平。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