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社会服务 > 聋生奖学金
“农工励志奖学金”颁奖
发布时间:2015-07-07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73日,“农工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如期举行, “农工励志奖学金”由“农工聋生奖学金”发展而来,而今已经走过了21个年头,20多年来,共激励了600多名残疾儿童健康生长,快乐学习,努力成为自力更生,自食其力的有用之才。潘江彬等39名学生获学校学生新星称号、听障部五年级等3个班级获文明班称号,市委会继续追加3000元人民币对学生新星和文明班级进行了表彰。副主委周美华、徐志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徐志伟副主委对学生们取得的优良成绩表示赞赏,勉励同学们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去学习和生活。农工党江阴市委会的叔叔、阿姨们会一如既往地默默关心同学们快乐成长。并祝福同学们在暑假里玩得开心、学得称心、天天快乐。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