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本市统战
江阴援疆工作成绩璀璨 江阴农工党人争作贡献
发布时间:2015-03-03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会

 

213日,农工党江阴市委召开援疆人员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南菁中学的生物学教师高晓华,有人民医院的老专家韩喜娥、普外科的薛红娣副主任、内分泌科黄文龙副主任,口腔科陶江丰主任,中医院消化科吴疆主任、妇产科夏鸽医生,另有卢明霞,叶武,等近十名党员畅谈了自己在援疆、和援助陕西洋县和云南宝山等工作中的感受和体会,工作和生活中的苦与乐。大家还一起畅谈和探讨了今后对不发达地区和民族地区的援助工作的设想。

自对口援疆以来,农工党江阴市委的教育和医疗专家们积极参与项目援疆,自首批援疆开始,无论是为期一年半的长期援疆还是短期的援建,每期援疆专家中总活跃着江阴农工党员的身影,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把霍城当作第二故乡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奉献,为密切交流合作,深化智力援疆,认真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对口援建霍城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作出了自己积极的贡献。江阴农工党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的人生添彩,为霍城的百姓造福,为江阴的人民争光。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江恩菲、高文展副部长,农工党江阴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高文展副部长在座谈会上高度肯定了我市委党员在援疆和援助贫困地区工作中所作的积极贡献,并勉励我市委继续发扬这种奉献精神,在履行党派职能,开展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再创新的佳绩。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