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上级活动
农工党江阴市委积极承办赴贵州省大方县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8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会

为响应农工党中央提出的“大方不脱贫,农工不脱钩,脱贫也不断线”的工作口号,积极投身农工党中央帮扶毕节地区的活动,为大方县早日脱贫作出我们江阴市委会的一份贡献,同时也延伸和丰富我市委“同心实践”活动内涵。经市委会研究决定承办农工党无锡市委组织的“同心实践西部行—农工党江阴市委援助大方县黄泥塘镇鸡场卫生院”活动。

1026日,我市委专家、企业家一行5人在无锡市委汤忠元副主委的率领下,来到了贵州省大方县(农工党中央的扶贫基地)。活动从两方面开展,一是资金援助,我们向当地黄泥塘镇鸡场卫生院捐助了人民币二万元、药品二万元,支持乡镇卫生院的建设;二是智力扶贫。由我市委副主委、江阴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导师,脑科中心主任高恒进行“脑血管疾病防治”专题讲座。大方县卫生局组织了当地200多名医务工作者聆听了讲座,收到了良好的反响。他们如饥似渴的学习精神深深地感到着我们每一位同志。大方县宣传部徐部长殷切希望能有更多的智力扶贫活动到他们大方去,帮他们培训业务能力,提升管理水平。随后我们参观了当地的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建设,他们简陋卫生用房、简单的仪器设备触动着我们一行人的神经,我们的企业家代表当即表示再捐三万元的药品,并与之建立常年捐助的合作关系。我们要为国家西部发贡献江阴农工党人的力量。

  

  

  

  

本次捐赠仪式由大方县卫生局杨局长主持,大方县统战部陈部长致欢迎辞,汤忠元副主委在捐赠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