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 > 要闻简讯
“农工励志奖学金”20周年啦
发布时间:2014-06-26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会

 624日,“农工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如期举行,今年是“农工励志奖学金”成立以来的第20个年头。郭丽钰等12名安全知识演讲比赛获奖者、潘宇辰等38名学校学生新星、2个文明班集体和听障部二年级作为先进学生集体获得了表彰。副主委周美华、徐志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1995年,老一代江阴农工党人在江阴市聋哑学校(江阴市特教中心校前身)初设了“农工聋生奖学金”,每年对学业优秀的聋哑学生进行表彰。随着学校的扩建更名,2008年农工党江阴市委向“聋生奖学金”追加了部分资金,将其更名为“农工励志奖学金”,专门用于表彰和奖励特教中心校品学兼优的学生。

 

  

 

 

颁奖仪式上,徐志伟副主委对学生们取得的优良成绩表示赞赏,勉励同学们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去学习和生活。农工党江阴市委会的叔叔、阿姨们会一如既往地默默关心同学们快乐成长。并祝福同学们在暑假里玩得开心、学得称心、天天快乐。

姚勤红、刘向宇等同志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