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本市统战
农工党 山泉村“ 大爱同心”服务站
发布时间:2014-03-10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授牌暨启动仪式在山泉村举行

山泉村位于江阴市周庄镇,是中国十大美丽村庄;江苏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村、江苏省管理民主示范村;无锡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示范村。村书记李全兴是2013年度全国十大最美村官之一。

农工党·山泉村“大爱同心”服务站是农工党江阴市委响应农工党中央“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号召,利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组织成员开展服务群众、奉献爱心之举。

 

 

  201438,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高文展副部长为农工党·山泉村“大爱同心”服务站进行授牌。授牌仪式上,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许晨介绍了“大爱同心”服务站建设情况;中共山泉村党委副书记江金岳作了表态性发言;农工党无锡市委汤忠元副主委到会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汤忠元副主委对“大爱同心”服务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市委统战部、周庄镇和山泉村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大爱同心”服务站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农工民主党要始终保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觉、高度自信,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最大共识,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着力重点,切实把所联系成员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奋力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农工党无锡市委组织处李平、周庄镇统战委员殷良忠、副镇长钱丽英、周庄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楚觉以及市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与此同时,“大爱同心”服务站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市委会高恒副主委、人民医院总支李浩主委率崔俊友、那汉荣、薛红娣、洪卫、崔娣、邵荣、叶武等9名医卫界的同志“大爱同心”服务站内开展了义诊和义务咨询活动。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崔俊友在山泉村老年活动中心的报告大厅举行了一场“关于高血压防治”的健康讲座。

 

  

  

 此后,市委会将每月派出一名医疗专家赴服务站进行坐诊半天;每年为山泉村村民举办二次健康知识讲座;每年开展二次大型义诊和义务咨询活动;并将组织全体农工党员参观学习山泉村的服务群众先进经验,学习山泉村二委班子心系百姓,服务发展,履职为民的奉献意识,努力将“大爱同心”服务站建设成江阴全体农工党员学习、培训的基地、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的基地、服务社会的基地、培养锻炼干部的基地。力争将农工党·山泉村“ 大爱同心”服务站建设成为一流的同心实践基地。 

 

                                                                                                                      供稿:刘向宇  周美华

                                                                                                                            2014310

附件:

3月8日山泉村同心基地授牌.flv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