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农工简介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梦 农工情”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7 文章来源:农工党无锡市委

农工党江阴市委、各基层组织:

按照农工党中央《“中国梦·农工情”征文活动启事》与农工党省委《关于开展“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农工党无锡市委决定开展“中国梦·农工情”征文比赛。此次比赛是我会本年度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参加农工省委、农工中央相关演讲、征文比赛的预赛,请各级组织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发动成员积极参加。

一、征文要求:征文宗旨、内容、体裁、字数等具体要求请参照农工中央《征文活动启事》与农工党省委《演讲比赛通知》。

二、征文时间:即日起至331日截止。

三、征文评奖:农工市委领导班子、机关职能处室相关领导担任评委。

四、征文奖项:本次征文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五、奖励办法:1.选择优秀作品在《无锡农工》、市委网站发表;2.推荐获奖作品编入省委相关文集;3. 推荐一等奖征文作重点准备,组织参加省委5月份演讲比赛;4.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励。

六、投稿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投稿。请在文末详细标注作者姓名、党内职务、单位、详细联系方式。投稿电子信箱:wxngxcc@163.com

 

附:1<前进论坛>杂志、农工党中央网站联合举办“中国梦农工情”征文活动启事》

    2、《农工党江苏省委关于开展“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的通知》

 

                                                      201436

 

主题词:中国梦  农工情  征文比赛  通知

抄报:农工党江苏省委

抄送: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

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2014年3月6

                                                   共印45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