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农工简介 > 通知公告
庆祝农工党无锡市委成立60周年纪念文集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3-12-26 文章来源:农工党无锡市委

农工党江阴市委,无锡市各基层组织:

 

2014年,农工党无锡市委将迎来60周年华诞,这是每一位无锡农工党员共同期盼的盛大节日。为再现我会60年发展历程,展示参政议政成果和党员风采,市委决定出版纪念文集,以宣传教育光荣历史,传承发扬优良传统。为此,特向农工党江阴市委及市各基层组织广泛征集党员风采文稿,征稿启事如下:

 

一、征稿对象

1、各界别具有代表性的无锡农工党员;

2、曾在锡参加组织筹建的农工党老领导、老前辈;

3、无锡农工党知名人士的亲友、学生和后辈。

二、征稿要求

1、江阴市委以及各基层组织,负责推荐党员事迹文稿13篇;

2、文稿字数20003000字为宜,可附上与内容相关图片资料;

3、文稿应以散文或记叙文形式写作,突出细节、内容集中、脉络清晰,力求文学性、可读性和趣味性三者兼备;

4、曾在市级以上报刊杂志刊载的农工党员事迹文稿优先录用。

三、文集出版

1、经编委会终审后,党员风采作品与参政议政成果拟集结一册出版;

2、诚向广大农工党员征集纪念文集书名;

3、凡文稿录用的作者,均将获赠纪念文集一套;

4、未录用的有质量的文稿,将分批在《无锡农工》期刊和网站刊登。

四、稿件征集及寄送方式

1、所有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和电话、文章写作年月。

2、凡在市级以上报刊杂志刊载的党员事迹文稿,请提供版面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请注明发表媒体、时间、版面等。

3、来稿最好提供电子版文本,文稿页眉、及电子邮件主题栏中需注明农工党无锡市委成立60周年纪念文集征稿字样。如果是纸质文稿或复印件,请在平信信封上端、快件附注同样注明农工党无锡市委成立60周年纪念文集征稿字样。

4、联系电话:0510-8182687681826870      联系人:吴燕明、程娅

        邮编:214131              邮寄地址:

        无锡市新金匮路市民中心7号楼620   农工党无锡市委宣传处(收)

电子邮箱:wxngxcc@163.com

五、截稿时间

     2014131

                                   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