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本市统战
市委统战部、农工民主党领导看望党外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13-12-03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会

122日上午,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高文展副部长、农工民主党江阴市委会主委许晨、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潘少峰、农工党专职副主委周美华、副主委徐志伟等前往江阴市华士镇曙新村看望在农村挂职锻炼干部奚海明,并与村委领导开展了座谈交流。华士镇统战委员费学兵参加了座谈会。

曙新村主任徐惠高对挂职干部在村委的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态度谦虚、工作认真、作风正派,与村委团结一起,能跟村民打成一片,善于处理各种纠纷和矛盾,且在曙新村巷门头整治后验收、曙新村创建“无锡市森林村”、曙新村创建“无诉访社区(村)”等创建验收工作中表现突出。

许主委感谢曙新村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帮助和培养。她认为民主党派干部到基层锻炼是一个创新举措,可以帮助党外干部快速成长,拓宽视野,创新思维,更好的发挥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

最后统战部高文展副部长寄语挂职干部要充分体现民主党派人员的良好素质,珍惜机会、严格要求,主动深入基层,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多提高,并且善于提炼和总结经验,为打造“美丽江阴”献计献策。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