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上级活动
农工党江苏省委基层工作调研(江阴)座谈会在澄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18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会

917,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周健民、专职副主委肖渡等来澄召开农工党江苏省委基层工作座谈会。农工党无锡市委主委曹锡荣、专职副主委汤忠元;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文展、党派科潘少峰科长以及农工党江阴市委全体委员和企业家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许晨主委代表农工党江阴市委向省委领导汇报了近年来所作的工作。周健民主委高度肯定了农工党江阴市委的工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农工党工作的中共江阴市委、市委统战部表示了衷心感谢。最后周主委指出:一、基层组织工作在基层、在党员,只有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基层工作才会有声有色开展起来;二、基层组织工作要有创新意识,组织生活才有吸引力,组织才有凝聚力;三是党员思想建设要树立长期性的意识;三是参政议政要树立特色,整合资源更好地发挥作用;四是宣传工作要善于总结,用好各种平台,展现我们的工作亮点。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