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构设置
农工党江阴市环保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3-08-16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2013815,农工党江阴市环保支部在江阴市环保局举行成立仪式,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文展,江阴市环保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利峰,农工党江阴市委会主委许晨、副主委周美华以及环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农工党江阴市委会主委许晨首先宣布了农工党江阴市环保支部选举结果。支部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的规定,通过民主推荐和民主选举,产生农工党江阴市环保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王蔚同志当选支部主任、奚海明同志担任支部副主任,朱杰、秦永霞两位同志担任支委。

王蔚同志代表支部做表态发言,她感谢组织和各位党员的信任,同时也认识到肩上责任的重大;在江阴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的进程中,环保支部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紧紧围绕环境保护等中心问题,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

 江阴市环保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利峰和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文展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首先衷心祝贺农工党环保支部的成立,对环保支部党员在江阴市生态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农工党江阴市委会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建立环保支部表示赞同;同时,对环保支部今后的工作也提出来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据悉,农工党江阴市委首开先河在政府机关部门设立独立支部,是农工党基层组织结构优化、调整工作中所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果,是农工党中央组织工作关于“新增加环境保护与人口计划生育发展界别”部署的一次重要工作实践,也是农工党江阴市委适应多党合作形势需要,不断推进自身建设的一个新举措。农工党江阴市委将进一步发挥特色和专长,结合江阴经济发展实际,突出重点,在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职业病防治、环境与健康等方面精选重点课题,积极为谱写中国梦江阴篇章献计出力。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