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 > 要闻简讯
农工党江阴市人民医院总支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3-08-12 文章来源:

20130731下午,农工民主党江阴市人民医院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阴市人民医院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江阴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高恒同志主持,会议选举了李浩为总支主委,姚勤红为总支副主委,黄文龙、崔俊友、那汉荣、陶江丰、曹凯当选为总支委员。李浩主委代表总支委员会班子成员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团结全体党员,以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为农工党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尽心尽力,把对国家、对人民、对医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江阴市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惠光同志会上对农工党江阴市人民医院总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在座的广大农工党党员同志提出了三个维护即: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江阴人民医院的形象;维护医院农工党党员的形象。农工党无锡市委汤忠元副主委和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高文展副部长莅临指导,领导们指出:农工党江阴市人民医院总支委员会的成立,这既是创新之举,也是着人民医院农工党工作走上了新台阶的重要标志。并要求总支委员会在今后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和服从中共党的领导;建设强有力的组织管理体系;立足岗位作贡献,树好形象展风采;在党派参政议政,民主政治生活中发挥作用。

   农工党江阴市委许晨主委、周美华、徐志伟副主委,农工党无锡市委组织处李平处长,市委统战部党派科潘少峰科长列席了本次大会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