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 > 要闻简讯
农工党江阴市委会领导与重庆农工党来澄挂职干部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3-06-06 文章来源:

529下午,我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与刘盛开、甘小彪和张军等三名来澄挂职的重庆农工党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许晨主委向来宾们介绍了江阴农工党组织的诞生、发展的历史和近年来江阴农工党组织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重庆农工党的刘盛开和甘小彪等介绍了重庆农工党发展的历史沿革,以及他们在农工党日常工作、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累了大量宝贵的经验,如针对留守儿童问题,与留守儿童妈妈结对帮扶;建立同心协助基地,利用党派力量与乡镇卫生院结对扶助;市委会对每个区县开展集中大调研,定期组织召开代表座谈等等。另外他们还介绍说重庆是民主党派的发源地之一,他们近期的重点工作是在进行农工党中央在重庆抗战旧址的复建,随着这个旧址复建完成后,重庆将成为又一个农工党员重温党史、学习传统的思想革命教育基地。

随后大家一起就江阴农工党参政议政中开展的“一支部一调研,一党员一建议”、“同心”社会实践基地,农工党前进诊所建设和农工励志奖学金;重庆农工党开展的同心协助基地和区县集中大调研,中共与民主党派的暑期谈心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江阴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潘少峰、副主委周美华、高恒、徐志伟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刘盛开同志是农工党重庆市委宣传处处长,在江阴市临港新城经发局挂职;甘小彪同志是重庆南岸区卫生局副局长,在江阴市卫生局挂职;张军是重庆城建委主任科员,在江阴市建设局挂职。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