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 > 要闻简讯
健康讲座进社区,义诊咨询下农村
发布时间:2013-05-16 文章来源:

20130515上午,农工党江阴市委与市政协、市残联、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卫生局、人口计生委、体育局等部门一起至徐霞客镇新街村开展送医、送教、送文化、送健康、送器械和助残“五送一助”活动。

崔俊友同志为当地群众进行了一场题为《高血压的社区管理》的健康知识讲座,讲座深入浅出,贴近老百姓的实际生活,深受群众欢迎。高恒副主委,黄文龙、项斌、姚勤红等农工党党员则进入街道为当地村民进行义诊、咨询活动。共为近200名群众提供了服务,此举得到农民朋友的好评。

                                                                    姚勤红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