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 > 要闻简讯
“世界红十字日”江阴农工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3-05-16 文章来源:

20130508,“世界红十字日”。天空下着小雨,高恒副主委带领姚勤红、赵茹、江武和赵一兵等农工党党员,带着奶粉等满载着江阴农工党人浓浓爱心礼物,来到了江阴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在那里的61名孤残儿童。

福利院的李院长简要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组织参观了院内孤残儿童的起居生活和学习状况。他们的健康状况,深深牵动了在场第一位农工党人的心。高恒副主委当即表示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来尽可能地帮助一些软瘫的儿童恢复健康,儿童福利院将长期成为江阴农工党组织结对帮扶的一个基地。

                                                                                              姚勤红,周美华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