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 > 要闻简讯
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发布时间:2012-12-23 文章来源:农工党中央

 

 

 

 

    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2012年12月10日在京闭幕。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决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党章修正案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14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会议期间举行的农工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51人组成的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陈竺当选主席,刘晓峰、陈述涛、何维、姚建年、杨震、朱静芝、蔡威、龚建明、谢庆生当选副主席。

  刚刚当选农工党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主席的陈竺在闭幕会上指出,农工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共十八大精神指引下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确立了今后5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陈竺强调,全体农工党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与增进共识相结合,与谋划工作相结合,与履职要求相结合。在中共十八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发挥好农工党界别优势和人才优势,继续发挥全党的整体优势和广大党员的主体作用,同心同德谋发展,凝心聚力作贡献,把报国之情、为民之志化为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无限激情。

  大会坚信,新一届中央委员会要继承和发扬农工党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切实担负起领导全党工作的重任,带领全党同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全面完成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大会强调,全党要更加注重和切实加强参政党能力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巩固政治交接成果,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维护和谐政党关系,团结广大党员以及所联系群众,形成共谋科学发展、共促社会和谐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

  大会号召,全党同志要在农工党中央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统一思想,奋发有为,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闭幕会上还宣读了给不再担任中央委员同志的致敬信。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十五大主席团常务主席桑国卫致闭幕词,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十五大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宗兴主持闭幕会。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