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上级活动
深入学习“十八大”,同心打造“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2-12-12 文章来源: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21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农工党江阴市委全体市委委员认真收看了开幕实况,一致认为: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深远意义。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在我们手里实现,为此,农工党江阴市委决定开展深入学习十八大、同心打造中国梦活动:

    一是获取真经外出学。1122,农工党江阴市委组织骨干党员赴宜兴参加农工党无锡市委学习十八大精神骨干培训班,班上曹锡荣主委作了开班动员报告,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尧明作了十八大专题辅导报告,学员分组交流了学习培训体会。汤忠元副评委作了培训班小结。通过学习,党员对十八大的起草过程有了了解,对十八大关注度最高、透明度最强、代表性最广、人民至上最多的特点有了体会,深刻领会到锦涛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二是结合实际市里学。1129日,农工党江阴市又派出骨干参加中共江阴市委组织的十八大学习班,班上全体骨干认真学习了江阴党校副校长杨赟作的十八大专题辅导,深刻理解到这是十年成就经验的科学总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更深刻地理解到了滨江花园城市建设对于美丽中国建设的伟大意义。

    三是建言献策基层学。各支部分别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班,参加过上级培训的骨干由学员变教员,把在无锡和江阴市里学到的精神,结合自己的体会,再次向农工党党员讲解。广大基层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领会大会精神,把学习十八大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江阴发展献计献策。

    下一步,农工党江阴市委将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学习华西精神结合起来,同心同德同向,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水平,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民生提升之策,多尽社会和谐之力,为江阴早日全面建成滨江花园城市的宏伟目标,为实现中国梦作出参政党应有的贡献。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