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本市统战
农工党骨干参加统一战线学习十八大精神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12-12-12 文章来源:

“江阴统一战线‘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暨2012年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1128在江阴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部长钱文琴部长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她希望全市爱国统一战线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赋予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作为引领,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统一战线各个方面和全过程,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定性和自觉性。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要进一步明确在民主建设中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任务,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不断巩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规范化。会议由统战部长蔡炯同志主持。

会后,市委会组织和召开了“农工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许晨主委希望全体农工党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的精神,根据十八大报告,我国进入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世情、国情和党情继续发生深刻的变化,国家面临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党的十八大报告首次单篇论述生态文明,首次把美丽中国作为未来生态文明建设的宏伟目标,这表明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认识的深化,彰显出中华民族对后代、对世界负责的态度。作为一名农工民主党员,要有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推动江阴从工业文明向生态文明、从高效生态区向生态宜居城跨越,在生态文明上当好示范,矢志不渝地推进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

    周美华副主委、高恒副主委、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和农工党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