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 > 要闻简讯
送“心肺复苏术”讲座进特殊教育中心校
发布时间:2012-03-31 文章来源:
 

328,春意昂然。我市委委员崔俊友同志来到江阴特殊教育中心校,为该校老师、保育员和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了一次心肺复苏术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旨在为特教中心校老师、保育员和学生家长普及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在危急时刻,为需要急救的患者正确实施心肺复苏术,提供必要的急救措施。

   崔俊友是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临床急救心肺复苏经验非常丰富。崔医生首先介绍了当前国内外心肺复苏理论知识,如何判断病人、心肺复苏的指征、操作步骤、救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复苏成功的指征。然后结合学校患者急救的具体情况,结合临床事例,对癫痫等急救进行详细讲解,并在模型上演练示范。讲座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生动、形象、实用、易懂。

   通过此次讲座,老师和学生家长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心肺复苏的知识,而且通过现场模型示范,学习了现场急救心肺复苏的基本步骤和注意事项,大家一致认为崔医生的讲座对他们日常急救很实用、很重要。市委会周美华副主委参加了此次讲座。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