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社会服务 > 聋生奖学金
市委会领导班子走访江阴市特教中心校
发布时间:2012-02-01 文章来源:

19,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许晨主委以及周美华、高恒、徐志伟三位副主委专程前往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走访,受到特教中心校领导蒋勤楠校长和刘琪副校长的热情欢迎。许晨主委向学校领导通报了江阴农工党换届选举的相关情况,并提出新一届市委会将在帮助和服务特教中心校方面有更多的举措。蒋勤楠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江阴农工党多年来的关心支持深表感谢。许晨表示江阴农工党可以发挥医卫界资源优势,重点对残疾儿童治疗、康复等相关工作提供帮助,双方就此问题及其他合作事宜初步达成一致。

1月9日许晨主委(右三)、周美华(右二)、高恒(右二)、徐志伟(右四)与特殊教育中心校领导蒋勤楠校长(左一),刘琪副校长(左二)开展交流。

 

    1995年,江阴农工党开创性地在市聋哑学校设立了“农工聋生奖学金”,在全社会掀起了关爱残疾儿童的热潮。2009年,聋哑学校与培智学校合并成立了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江阴农工党决定继续传承这老一代农工党人培育十多年的社会服务精品工程,并在全体在职党员中进行了发动,得到广泛响应。党员们踊跃捐款,市委会也从活动经费中划出部分经费,对原先的“农工聋生奖学金”增资2万,并更名为“农工励志奖学金”,随后于9月份在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举行开学典礼暨“农工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市委统战部领导参加了捐赠活动,并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委关爱、勉励残疾儿童的义举。此后每年江阴市农工党市委会都按时颁发该奖学金。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