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组织建设 > 历届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阴市第四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2-01-18 文章来源:农工党

12月18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江阴市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许晨、朱国龙、李浩、沈敏敏、周美华、高恒、徐志伟、黄文龙、黄立新、崔俊友、舒建华、蒋立新、缪剑辉为农工党江阴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农工党江阴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许晨为主任委员,周美华、高恒、徐志伟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周美华兼任秘书长。

农工党江阴市第四次党员选举大会

农工党江阴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江阴市党员大会决议》。大会号召,江阴市全体农工党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第四届委员会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精神,继续发扬农工民主党“民主、团结、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同谱新篇;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江阴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按照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完善体制机制、促进社会和谐、建设滨江花园城市的总体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建言献策多作贡献,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农工党无锡市委汤忠元副主委出席闭幕式。他代表农工党无锡市委向大会宣布新任主委、副主委和秘书长名单。

江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曹恩华部长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他代表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对新一届农工党江阴市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曹恩华部长讲话

农工党无锡市委副主委汤忠元宣布新任主委、副主委名单

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许晨讲话

大会向夏建忠、韩喜娥、姚平、洪淇等不再担任市委会副主委、委员的同志发了致敬信,对他们重事业兴衰、轻个人进退;顾全大局、服从工作需要的高尚品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发挥他们的影响和作用,共同把农工党建设成为更加适应新时期要求的参政党。

 

副主委高恒宣读大会决议

   

副主委徐志伟宣读致敬信

 

   农工党江阴市第四次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分选举和闭幕式两个阶段,会议由周美华主持。农工党江阴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农工党无锡市委副主委汤忠元主持。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文展、党派科潘少峰科长、党派科全体人员和农工党无锡市委办公室王晓主任出席以上会议。

小组讨论

党员们在投票

大会监票、计票工作人员计选票

监票人宣读选举结果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