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上级活动
农工党无锡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2-01-10 文章来源:

      128-9日,农工党无锡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山明水秀大饭店隆重召开,我委许晨、周美华、夏建忠等11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曹锡荣主委代表农工党无锡市第十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我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2006年换届以来,我会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推进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报告还从三个方面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体会,并对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无锡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许晨当选为农工党无锡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周美华当选为农工党无锡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