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上级活动
省委“全省宣传、信息、网站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2-01-04 文章来源:

20111011,全省宣传、信息、网站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江苏各省辖市委、县级市委(区委、总支)负责社会宣传、社情民意信息和网站工作的机关专职工作人员近五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秘书长毛庆卫主持。省委副主委肖渡到会看望大家,并作工作要求。

会上,省委宣传处处长陈为远传达了2011年农工党中央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2011928日,农工党中央在哈尔滨召开了全国宣传工作会议。桑国卫主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首先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他强调了加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指出要深入研究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加强自身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全党,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理论素养。桑国卫从七个方面对农工党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精神;继续深入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深刻领会和努力践行“同心”思想;认真贯彻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加强对我党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发挥作用的宣传;大力加强宣传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调研处龚海玲、胡鑫英、丁粱锋分别传达了农工党中央、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处长许培新重点总结了前一个阶段全省《参政议政文稿选编(二)》的编辑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具体案例对下一阶段的修改和增补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

   宣传处李瑶通报了各省辖市委2010年和2011年上半年社会宣传成果,各省辖市委来稿及省委网站用稿情况。同时针对来稿和网站用稿中存在问题提出建议。办公室闫强介绍了省委网站的改版与编辑情况,并对各省辖市委及基层组织的网站进行点评和具体指导。

12日上午,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宣传、信息、网站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会议讨论氛围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与会人员既谈了各自的的工作体会,也针对社会宣传、撰写信息、建设网站过程中的困惑提出了问题,相互交流。这样工作座谈会的形式又让普通的机关一线工作人员更全面地了解到中央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又切实的解决了一些工作事务中的技巧性问题的交流沟通。

刘向宇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