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上级活动
中共江阴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1-12-30 文章来源:

928,中共江阴市委召开江阴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工作动员会议。各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的主委(会长)、副主委(副会长)和秘书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文展副部长传达了“关于协助民主党派做好换届工作意见”精神;方政副部长传达了“关于协助工商联、商会做好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曹恩华部长对做好换届工作进行了布署。整个换届工作分成四个步骤,具体为:制定换届文件、部署换届工作;协商人事安排;确定人事方案,召开换届大会;进行换届工作总结。

最后,高佩副书记对做好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重申了五个严禁,十七个不准和五个一律的换届纪律。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