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本市统战
我市委党员代表参加市政协市民卡工程建设政情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05-27 文章来源:

 

    5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举办“市政协市民卡工程建设政情交流会”。市政协主席黄满忠,市委常委、副市长 计军,市政协副主席黄丽泰、曹恩华、喻伟力、吴林兴,协理员殷林根出席会议。会议由黄丽泰主持。
    江阴市民卡工程始终坚持“便民利民以民为本、精密精细精益求精”,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2011年3月,我市被工信部授予全国首家“信息化示范市”的荣誉称号,在全国县级市中第一个连续两次获得国家金卡工程最高奖项——金蚂蚁奖,第一个在县级市中实现手机支付功能,第一个将市民卡宣传放进世博会。江阴市民卡工程,已经成为“幸福江阴”的名片、“智慧江阴”的载体。
    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委常委、副市长计军关于市民卡建设三年来的基本情况和深化“智慧城市、智能生活”的发展规划之后,现场进行了咨询交流。我市委徐志伟、刘向宇两同志就市民卡使用情况、市民们对市民卡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满忠对江阴市民卡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全市各相关部门加强市民卡宣传工作,宣传市民卡建设工作以及市民卡的好处。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要为大力推广市民卡使用积极建言献策。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